:::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生涯/升學訊息】2023年日本早稻田大學校內推薦申請表件,請於112年2月23日(四)17:00前送至輔導室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涯與升學訊息, 國際交流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150
公告內容

2023年日本早稻田大學校內推薦作業即日起受理報名

1.學校推薦報考資格:學校推薦管道由於錄取生不能放棄入學,因此限定以日本早稻田大學為第一志願,具有強烈入學意願的同學報名參加,錄取名單公告後,推薦獲錄取學生不能放棄入學,敬請報考前再次確認了解校推薦制度的用意,審酌自身情況後再行報考。(若非以日本早稻田大學為第一志願之同學,請自行向該校提出AO申請,勿參加學校推薦)。

2.請欲申請參加學校推薦的同學,先行向輔導室陳老師報名,領取學校推薦申請表,並填妥日本早稻田大學學校推薦指定文件表件詳如附件,填妥後於112年2月23日(四)17:00前將所有表件送交至輔導室陳老師,已利後續校內審查作業。2023日本早稻田大學校內推薦要點與申請表詳見附件。

3.因應學校行事曆調整,經學校推薦委員會通過之推薦名單將於 1 12 年 3月 6 日(一)中午 12:00 前公布。

4.如有其他問題請逕行聯絡早稻田大學台北辦公室2507-4501楊小姐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