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香港中文大學2/23(四)舉辦網上本科入學講座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營隊活動, 活動競賽, 生涯與升學訊息,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國際交流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82
公告內容

  台灣學測成績公布在即,預祝 貴校考生金榜提名,順利升讀心儀大學。為讓考生獲取更多升學資訊,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將於2023年2月28日為台灣同學舉辦網上本科入學講座。

  香港中文大學創校於1963年,是一所植根於深厚中國文化和深具環球視野的研究型綜合大學。今年正值60周年校慶,中大已在國際學術界佔一席位,並以高水平的教學和研究聞名。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中大位列第38位,亞洲大學排名第12位。中大設有八個學院包括:文學院、工商管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法律學院、醫學院、理學院和社會科學院,提供逾70個主修課程。

  中大十分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旨在以正規課程輔以非形式教學提升學生質素。大學與全球超過35個國家或地區280所合作夥伴院校,提供交流機會,讓同學有機會體會各地文化、磨練語言技巧、擴闊視野及增強自信。中大亦是全港唯一設有書院制度的大學,書院提供眾多非形式教育機會,與正規課程相輔相成,培養學生待人接物的技巧、文化品味、自信心和責任感。學生亦有機會獲取獎學金和經濟援助以充分發揮個人成長的潛力。

本科入學講座詳情如下:

  1. 日期: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2. 時間:下午3點
  3. 內容:入學講座、同學分享、答問環節等
  4. 報名連結:http://cuhk.edu.hk/adm/intl/taiwan

請鼓勵高三同學參加。詳情請瀏覽 http://cuhk.edu.hk/adm/intl/webinar.pdf。

中大會於學測成績公佈後為已報名的同學安排面試,入學申請可瀏覽https://admission.cuhk.edu.hk/international。

如有查詢,歡迎與文若詩女士聯絡(電話:+852-39438950、電郵:ireneman@cuhk.edu.hk)。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