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團網頁

本校社團源自於民國四十三年樂隊的成立,翌年攝影社誕生,四十五年合唱團創立,及至五十年代漸具雛型,七十年代儀隊建軍終具規模,八十年代蓬勃發展,如今社團已成為學生學校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一環。

目前計有學藝類、體能類、康樂類、休閒類四種類型的社團四十六個,另有籃球、排球、田徑、桌球、游泳等五個學校代表隊。各社團除利用學校每學期安排之十至十二節課程外,因應個別需要各杜團自行設計校際研習、交流聯誼活動,如合辦成果展、參訪學術機構、赴大學系所進階學習、投入公益活動、規劃藝文觀摩等等在在展現成功青年多才多藝,多元多樣的潛能,也開拓了成功學子求新求變走在時代尖端的宏觀視野。

學藝性社團

康樂性社團

休閒性社團

體能性社團

代表隊

社團網頁製作及說明

  • 社團網頁如有變動,請通知學務處社團活動組或網路中心處理。
  • 社團網頁中,不得放置任何違反著作權之程式、資料 (包含各種無授權之軟體、非法破解程式、無版權之音樂、影片等)。
  • 放置資料時請注意版權問題。若造成任何法律問題,由該社團自行負責。網路中心立即撤銷連結,並交付相關校規及法令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