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鼓勵自主學習 成功高中攜手線上平台提供免費英語學習資源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報導

 

「自主學習」是108新課綱的重要內涵,為協助學生成為主動自發的學習者,臺北市成功高中於1月25日與智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內容包括無償使用「OTT公播電影」及「MOVIE TALK英語學習平臺」,期間自111年1月28日起至同年5月7日止,共計100天,高一、高二學生們可透過每學期至少6週18小時的彈性學習時間,透過平台進行自主學習。

在「OTT公播電影」部分,包括Disney、FOX、SONY等主流片商所發行之公播影片共計100部,計有家庭親子、人權法治、性平、環保生態、生命教育、疾病、生涯職場等7大主題,「免帳號」、「免登入」在學校內網路即可直接至智軒文化 KMOVIE觀看。

在「MOVIE TALK英語學習平臺」部分,智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攜手易晨智能EZTalking提供全校師生帳號,結合數位科技,讓學生可以透過看電影的精彩對話,精進自身的英文聽、說能力。此外,在活動期間只要在MOVIE TALK觀看影片、通過測驗後,就能免費抽ipad!

成功高中圖書館蘇青葉主任表示,有鑑於學生媒體觀看習慣已由傳統電視逐漸轉變為串流影音平臺(OTT),但此類平臺琳瑯滿目,品質參差不齊,部分內容並不適合學生觀看,因此特與智軒文化合作,透過篩選,一同營造更豐盛的教育學習經驗!

成功高中孫明峯校長特別感謝智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以及易晨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免費提供成功高中學生優質教育資源,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熱心奉獻於教育公益,提供多元的學習媒材,造福本校學生;「倒數100,學習100」,在歡慶成功高中一百歲生日前夕,以學生深化學習的方式作為對學校的祝福,饒富意義。

 

與智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