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3升大學]大學個人申請暨四技申請入學選填志願填報系統說明_適用112學年度高三生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涯與升學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9,019
公告內容
高三各位同學:為快速正確的完成您大學個人申請暨四技申請入學的報名,請您以下列步驟進行:
 
  大學個人申請志願填報 四技申請入學志願填報
進入路徑

https://jg8web.jhenggao.com/isfirst/Login.aspx?school=105

https://jg8web.jhenggao.com/eSTARS_CKSH.TP/

注意事項
一、系統開放時間至3/10(星期日)23:59止,開放時間內您所填報之資料可隨時編修,系統儲存資料以按下確認「正式」志願後為準。
二、鍵入帳號密碼(帳號為學號8碼、密碼為身分證後4碼+生日4碼,同學即日起可開始登錄志願)         
三、請同學務必於3/10(星期日)23:59前自行輸入完成,逾時未輸入者,請自行個別報名。
申請校系
最多6校系
請同學務必詳閱簡章,了解各大學校系要求。(有需要翻閱紙本也可至教務處註冊組借閱)
例如:
臺大、成大、海洋等限填5系;中山醫、北醫等限填4系;政大、陽明交大、中央、中山、北大、高醫、中國醫等限填3系。
▶校系分則查詢網址:
http://tinyurl.com/yvkq2hr6

最多6校系
請同學務必詳閱簡章,了解各大學校系要求。(有需要翻閱紙本也可至教務處註冊組借閱)
例如:
臺科大、北科大、雲科大、屏科大等限填1系。
▶校系分則查詢網址:https://reurl.cc/4jG8GV

3/11(一)註冊組列印全班確認單交由班長讓同學確認。

3/12(二)繳回確認單至註冊組。

3/13(三)12:30前並請同學以班為單位繳交報名費(一校系100元)!

****繁星推薦錄取同學將另行退費,參加繁星推薦同學仍應依時程填報大學個人申請及四技申請入學的志願校系****

****特別提醒:請同學務必確認自己填報的學校是自己想要的學校科系,因期程安排,發給各班繳費單後恕不接受修改申請,無法按既定程序完成資料確認或繳費影響行政流程者,煩請自行個別報名****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