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段考若遇陽性、居隔 處理辦法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試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283
公告內容

關於定期考試若遇陽性、居隔,處理辦法敬請參考 : 

(一) 以第二次期中考為例 : 05.19(四)-20(五) 都不能來

補考日期 : 05.23(一) – 25(三) 07:50教務處集合,每天08:00準時開始 – 17:00左右
補考地點 : 研一
補考資格 : 
1. 攜帶快篩陰性證明(檢體或照片皆可)
       加上
2.  具確切隔離日期區間的居隔書

* 只要沒有從第一科就在原班考試者,例如,05.19(四)腸胃炎就醫,則看完病,持醫生證明,進入校園立即到教務處報告,不得入班,接下來考試皆在”研討四”進行。

* 若到05.25(三),依然是確診或居隔,則用調整成績處理。

 
(二) 以期末考為例 : 06.28(二) – 29(三)

補考日期 : 06.30(四) – 07.01(五)、07.04(一) 07:50教務處集合,每天08:00準時開始 – 17:00左右

補考地點 : 研一
補考資格 : 
1. 攜帶快篩陰性證明(檢體或照片皆可)
       加上
2.  具確切隔離日期區間的居隔書

* 只要沒有從第一科就在原班考試者,例如,  06.28(二)  腸胃炎就醫,則看完病,持醫生證明,進入校園立即到教務處報告,不得入班,接下來考試皆在”研討四”進行。

* 若到0 07.04(一)  ,依然是確診或居隔,則用調整成績處理。

(三) 以07.07(四) 高二學期補考、07.08(五)高一學期補考為例

若遇到07.04(一)之後居隔、06.27(一)之後快篩陽性、 06.27(一)  之後PCR陽性
(此日期以現行規定計算,之後若變化,將滾動式調整,敬請隨時留意校網)
無法前往學校參與實體補考
敬請提供證明,並主動與試務組聯繫

聯繫方式: 用學校信箱(學號@gafe.cksh.tp.edu.tw) 寄 email 到 examination@gafe.cksh.tp.edu.tw

最後聯繫期限為07.07(四)高二 07:30、07.08(五)高一 07:30

*將嚴格審查相關證明
若資格不符,則考試成績不予計算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