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暑期輔導期間「熱食部供餐」及「內掃區整潔工作(含洗手台)」說明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921
公告內容

各位同學好:以下為暑輔期間熱食部供餐,與各班內掃工作的說明。

(一)熱食部供餐
1. 熱食部一(品大,靠四維樓):販賣飲料、點心。
2. 熱食部二(紅太陽,八德樓):採預訂便當制度,鼓勵各班派1名代表,以班級為單位訂餐。加入「紅太陽廚房」的line官方帳號(QRcode如附件)查閱菜單內容,並於前一日16:00前依照指定的訂餐格式完成訂購程序。當日12:00請到熱食部二取餐與付款。
 
(二)各班內掃工作
1. 資源回收時間:每日10:00-10:10,若需做調整再另行公布。請同學配合衛生組同仁指導進行資源回收分類。一般垃圾請綁緊後置於子母車。
2. 洗手台:循學期中洗手台工作平分給各班的模式,衛生組安排各班於暑期輔導輪值洗手台清潔如附件。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