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公告本校【112年度幹事甄選簡章及報名表件】,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人事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36
公告內容

工作地點: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教務處(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1段71號)
職  系: 文教行政職系
職  稱: 幹事
官等職等: 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
名  額: 正取1名,擇優備取至多2名。

 

報名方式:
1.現職公務人員應徵本職缺作業,請務必採線上方式辦理,於112年4月11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本職缺公告點選【我要應徵】功能鍵,維護個人簡歷、履歷後,點選【應徵職缺】選擇本職缺,並請將第六點繳附證件上傳(履歷表除外),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完成後請以電話與本校承辦人何小姐聯繫確認(電話:23216256#262)。
2.非現職人員報名:請檢附前開資料依序排列掃描成1個PDF格式檔案,且檔案大小不可超過10M,於112年4月11日下午16時前,以電子郵件傳送至51100u@tp.edu.tw,完成後請以電話(02-23216256#262)與本校承辦人何小姐聯繫確認資料是否送達,以免影響甄選權益(證件不齊或逾期報名者均不予受理)。

3.其他項目內容請參照簡章(甄選簡章及報名表件如附件)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