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第2學期【高一彈性學習微課程】分發結果查詢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31
公告內容

一、分發結果(含教師及上課地點)可務必至本校教務處學生查詢系統查詢,裡面會有提醒的注意事項,請務必參閱。(須先登入學校gafe帳號,選擇「高一_彈性學習微課程結果查詢」),志願分發情況則可登入校務行政系統確認。

二、依據選課說明,微課程並無加、退選機制,選上後不得要求更改或退出,違者高二、三亦將禁止修習本校與大學端合作開設之多元選修。

三、上課時間:高一彈性學習時間(週三第5至7節)3/6、3/13、4/3、4/10、4/17

四、同學如選上微課程有消極參與的情況(如睡覺、滑手機或缺席達三分之一等),將通知自隔週起取消上微課程的權利,違者高二、三亦將禁止修習本校與大學端合作開設之多元選修。

五、經分發後,因人數不足停開課程:翻轉思維•醫學不思議、臺大/陽明交大線上課程學習、全球播客浪潮來襲:Podcast節目製作 x 錄音室實作等3門。

六、所有有選上微課程的同學,務必於3月5日(二)中午12:30前往綜合大樓1樓視聽中心參與行前說明會,將有修課重要事項宣布,並請先看本公告附件之座位表

七、最後開課清單(校內地點如果不知道,可查詢校園地圖;校外課程如何前往將於行前說明會說明,亦可先進入教務處學生查詢系統將有詳細說明)

課程名稱

授課師資

授課地點

備註

設計的多重宇宙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設計學系

廖偉民教授

校內-綜合大樓4F 多功能資源教室

1.第一次上課直接到指定地點上課

2.2/29(四)起至第一次上課前,請至教務處洽翁成韻老師繳交800元作品材料費。

當代鍊金「塑」-3D列印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系

黃欣萍講師

校外-臺科大材料系工程一館E1-243、3D列印實作場域

1.第一次上課請於12:30至四維樓1樓穿堂集合,當天不再接送回校、原地放學,請攜帶好個人物品。
2.2/29(四)起至第一次上課前,請至教務處洽翁成韻老師繳交250元車資。

化學工程學系對於產業應用及學習體驗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化學工程系師資群

江偉宏、葉禮賢、游承修、楊延齡、蔡伸隆、何明樺

校外-臺科大

1.第一次上課請於12:30至四維樓1樓穿堂集合,當天不再接送回校、原地放學,請攜帶好個人物品。
2.2/29(四)起至第一次上課前,請至教務處洽翁成韻老師繳交250元車資。

醫事首重•工其不備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牙醫學系/生物醫學工程學系師資群

吳瑞裕、巫仰哲、曾知雋、楊添鈞、彭志維

3週校內-綜合大樓3F簡報室

2週校外-北醫

第一次上課到綜合大樓3樓簡報室。

三維列印實作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機械系

汪家昌教授

校外-北科大iPAS 三維列印實作基地 (億光4F)

第一次上課請於12:40至八德樓1樓穿堂集合,當天不再統一帶回學校、原地放學,請攜帶好個人物品(含搭乘捷運用之悠遊卡)。

生醫工程與奈米技術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材料及資源工程系

陳柏均教授

校外-北科大應用鍍膜實驗室

探索水晶標本的秘密

本校生物科

洪敬承老師

校內-求是樓3F  視聽教室4

1.第一次上課請於12:00攜帶好自己的午餐路上吃,於八德樓1樓穿堂集合,當天採集完畢後會再返校,請攜帶好個人物品(含悠遊卡)。

2.2/29(四)起至第一次上課前,請至教務處洽翁成韻老師繳交450元材料費。

影像製作入門

業界調光師

安保羅 Paul Hanrahan

2週校內-綜合大樓4F多功能自學中心

3週校外-於第1次上課通知

第一次上課請直接至綜合大樓4F多功能自學中心。

英語導覽探險家

本校圖書館 

郭佩菁主任、陳國泰組長

校內-綜合大樓4F 國際教育中心

第一次上課直接到指定地點上課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