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第1次正式教師甄選初試(筆試及體育科實作)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急件
點閱次數 499
公告內容

一、各科報名人數均超過8人,依簡章均辦理初試。

二、筆試:
(一)時間:112年6月2日(星期五)下午18時30分至20時00分。(考試前10分鐘預備鈴響,可進入試場就坐準備)
(二)地點:本校四維樓3樓306班教室(進入本校校門後,第一棟沿樓梯到三樓,教室位置詳見附圖所示)。
(三)應考人免列印准考證,惟應持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之駕照或健保卡)正本入場應試,並於就座後將身分證明文件置於桌面左前角或指定位置,以備核對。未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者,恕不接受補件,初試分數亦不予計分。
(四)考生如因防疫考量佩戴口罩,應於監試人員查驗身分時,拉下口罩以利辨識。
(五)應考人應自備文具,不得在試場內向他人借用。必要時可使用無任何文字或符號之透明墊板。
(六)考試期間遇有下列情形者,將予以扣分或不予計分:
1.考試開始鐘響起前,提前翻閱試題本、書寫、畫記或作答者,不予計分。
2.考試開始 15 分鐘後不得入場;開始後 40 分鐘內未經監試人員許可不得離場,違者不予計分。
3.應考人有舞弊事實者,不予計分。
4.無故汙損答案本,或於答案本上書寫姓名、無關答題之文字與符號者,不予計分。
5.以黑筆或藍筆作答,劃記任何不相關記號及以其他顏色筆作答者,不予計分。
6.考試完畢後須將答案卡(本)和試題本一併送交監試人員清點無誤方可離場。將答案卡(本)或試題本攜出場外者,不予計分。
7.應考人入場後,除准考證及考試必用文具外,所有物品均應立即放置於臨時置物區。非應試用品如教科書、參考書、補習班文宣品、計算紙等,以及電子辭典、計算機、時鐘、鬧鐘、電子鐘、行動電話、呼叫器、收音機、多媒體播放器材(如:MP3、MP4 等),和穿戴式裝置(如:智慧型手錶、智慧手環等)及其他具有傳輸、通訊、錄影、照相或計算功能之物品,若隨身放置,無論是否使用,均扣減筆試成績 10 分,如其發出聲響者,不予計分。
8.其他違規情形,由本校教師評審委員會決議處置方式,應考人不得有異議。

三、體育科實作:
(一)報到時間:112年6月3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9時0分。如未於時間內抵達報到地點,不得應考。
(二)報到地點:本校綜合大樓4樓國際教育中心。(如附圖所示)
(三)報到時免列印准考證,僅需持本人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之駕照或健保卡)正本供查驗。
(四)報到時間截止後,將進行應試序號抽籤,將依准考證排序放入電腦抽籤系統隨機產生應試序號。
(五)決定應試序號後,全體考生請隨身攜帶個人物品,將由工作人員統一帶至應考地點依序進行實作。
(五)簡章中實作項目將由全體應考人員依序完成單一項目後,再依序進行下一項目;過程皆為接續進行,無表訂時程。
(六)未進行實作之應考人員可在場內等待,然不可影響實作之進行,違者實作項目不予計分。
(七)報到後如缺席實作,經唱名3次未到,則該項目0分計算。

四、初試結果公告:112年6月6日(星期二)下午17:00前公告於本校網站行政公告區(網址為https://www.cksh.tp.edu.tw/),另於本校教師甄選網路報名系統(網址為https://web.jhenggao.com/iTeacherSignUp_cksh/)提供成績查詢。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