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榜單暨新生報到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8,197
公告內容

恭喜同學錄取本校,以下新生報到注意事項建議使用電腦觀看(務必看到最後並點開所有連結觀看說明檔案)

一、本校111學年度免試入學榜單

二、學號與報到編號公告(請點我)

三、新生報到注意事項

1. 報到時間:111年7月21日早上9點至11點

2. 報到地點:本校八德樓一樓201-208教室,請依報到流程表(請點我)中的教室分配前往。

3. 校務行政系統新生資料填寫(完成後才能進行新生報到,切記!!!) (必要!)

(1) 填寫時間:111年7月19日下午1點之後至新生報到前。(系統連結)

(2) 填寫教學

(3) 注意:聯絡資料請務必確實填寫,以免日後報名大考提供錯誤資料損及個人權益。照片請上傳證件照(製作學生證用),勿任意上傳不合格的照片。

(4) 填寫完畢後請列印報到單於新生報到當日繳交或於7/20(三)23:59前另存報到單PDF檔上傳至表單

(連結:https://forms.gle/F9mZUt9TBSiExfN46)

4. 新生報到繳交資料:請於報到時完整繳交以下資料。

(1) 報到新生之身分證或居留證或健保卡正面(驗畢退還)  (必要!)

(2) 畢業證書正本或同等學歷證明(開學一個月後發還)  (必要!)

(3) 免學費補助申請表及切結書(下載連結) (無論申請免學費與否,每位同學皆須繳交,不申請者亦請勾選「不申請」後簽名交回,班級座號先不用寫,改填報到編號!(必要!)

(4) 報到單(如已上傳至表單則免繳)  (必要!)

(5) 若欲申請免學費補助財稅查調,請繳交免學費申請表相關證明文件,其中須包含父、母、學生本人戶口名簿影本(若為單親,則須載有詳細記事)戶籍謄本,如不同戶須分別申請)

(6) 若非本人報到,則須交報到委託書(下載連結)並檢驗委託人證件

5. 放棄錄取資格:

若已錄取的同學欲報名參加本學年度其他入學管道、應於7月25日中午12時前填具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請直接點選下載),至表單(連結)填寫並上傳,逾期不予受理。

四、學雜費說明專區(關乎自身權益,請耐心觀看,以免逾期申請)

1. 高一新生繳交學雜費說明連結

2. 免學費補助QA(請注意免學費補助只要父母+學生年收入148萬以下即可申請),免學費請直接於線上報到時申請,完成後請直接於系統列印申請表於新生訓練時繳交。

3. 特殊身分補助(低收、中低收、身障子女或身障學生、軍公教遺族、特殊境遇子女)

(1) 攜帶證件說明(連結)

(2) 請於7/21(四)中午12:00之後攜帶相關證件到註冊組辦理。

如有其他相關問題,請洽本校教務處註冊組(02-23216256#213#219#218)

五、高一新生暑假作業(連結):數學科及英文科銜接教材將於新生報到當天發放。

如有其他相關問題,請洽本校教務處教學組(02-23216256#212)

六、本校暑期行事曆

七、制服套量與購買:新生報到當日提供現場套量及購買,如有其他相關問題請洽本校學務處生輔組(02-23216256#223)

八、數理資優班甄選相關事項

1. 本校111學年度數理資優班鑑定計畫公告及單科PR97應對題數(連結)

2. 本校數理資優班鑑定說明會影片(連結)

如有其他相關問題,請洽本校教務處特教組(02-23216256#215)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