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升大學]111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應試資訊查詢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涯與升學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246
公告內容

(10/20更新)

《考試前一天不開放查看試場》、《考試當日不開放陪考》、《考試當日須攜帶入場識別證、應試有效證件正本及配戴口罩》

本次考試編配有上、下午場次;上午場考試時間為 11:00~12:00,下午場為 2:00~3:00,考生須依應考資訊的場次、時間、試場及應試號碼入場應試。各考(分)區上午場於 10:00 開始量溫,下午場於 1:00 開始量溫,請考生儘量提早出門以避開入場時的人群聚集。

依據 111 學年度考試簡章(英聽、學測),應試有效證件正本包括:國民身分證、有照片之全民健康保險卡、汽機車駕駛執照、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證明、護照或居留證。

===============================================================================================

111 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應考資訊查詢系統於 10 月 5 日(二)上午9 時起開放,考生可至大考中心網站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試務專區」查詢系統查覽、列印,或以電話語音 02-23643677 查詢。

 

學校會在10月19日(二)公布第1次英聽試場分配表時,發放應試資訊總表到高三各班與導師處(若有需要印出應試資訊,亦建議於試場分配表公告日後再行印出,因為到時尚會有考試地點顯現),謝謝!

 

(10/14更新)大考中心於10/13寄發入場識別證(用於進入試場校門,非考試通知書或准考證,同學應試還是須攜帶身分證或是有照片的健保卡等身份證明文件)、口罩到學校,學校預計10/19(二)公告試場分配表當日,再發放給參與第1次英聽考試的高三同學。

 

 

  • 504478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