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升大學]111學年度第2次高中英語聽力測驗(12/7更新資訊)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涯與升學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91
公告內容

12/7更新資訊:

12/7已發放試場分配表與入場證與口罩給學生,請同學妥善保管。

英聽考試前一天不開放考生查看試場,考試當天不開放陪考,考試時間為12/11(六)上午 11:00~12:00,各考(分)區於 10:00 開始量溫,請考生儘量提早出門以避開入場時的人群聚集。 

詳細公告可參閱附件。

 

 

第2次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應考資訊查詢」於 11 月 23 日(二)上午 9 時起開放,考生可至大考中心網站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試務專區」查詢系統查覽、列印。

試場分配表及考試地點將於 12 月 7 日(二)公布於大考中心網站。考試前不開放試場查看座位,請於試場分配表公布後至大考中心網站查覽考試地點及試場平面圖等資訊。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