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宿疾調查及緊急事故聯絡表」填報,請高一新生與高二、高三舊生均須填寫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869
公告內容

各位同學好:
為維護同學們身心健康狀況,且能在必要時提供合宜的照顧,或執行意外緊急狀況之參考,煩請同學填寫「宿疾調查及緊急事故聯絡表」。本項資料顧及隱私,非經個人同意不對外公開;並請同學到校上課時,攜帶健保卡,以備不時之需。謝謝您的合作!

※填寫「110學年度宿疾調查及緊急事故聯絡表」注意事項。(請詳讀!)

  1. 採線上填寫模式。(網址:https://ischool.cksh.tp.edu.tw/ischool/publish_page/3/?cid=54)
  2. 帳號為「學號」、密碼為「身份證字號」
  3. 登入後請依頁面指示填完每一項調查。
  4. 本表需輸入學號、班級、座號資料。
    高一新生編班與學號,請參考註冊組公告(請點我)。
    高二舊生編班,請參考註冊組公告(請點我)。
  5. 請全校同學盡速填畢宿疾調查,填完後請利用班群等聯絡方式轉知同學填寫,謝謝各位同學。
  6. 若填寫本表發生任何無法解決的問題,請先「暫存」填寫內容,並聯絡衛生組或健康中心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衛生組/健康中心
  • 洽詢電話:23216256#224、229
  • 電子信箱:cghs22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