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防疫假請假說明與線上教學期間請假規定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生活輔導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581
公告內容

1、防疫假請假說明:(111/5/13更新)
(1)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11年5月7日「臺北市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因應Covid-19新變種病毒停課指引」,家長基於防疫目的為子女請防疫假無法到校者,不列入出缺勤紀錄。若為居家隔離與自主應變對象,則依最新指引辦理防疫假。
(2)如需請防疫假,請家長先來電告知學務處及導師,於附件下載防疫假請假單,由家長簽名後,email或傳真至生活輔導組。未接獲email回覆或以傳真請假者,請來電確認。
(3)防疫假期間,停課不停學,相關規定依教務處規定辦理。請家長加強關心學生在家作息及學習情況。
(4)若學校發佈線上教學演練,則該期間不登記防疫假,已請防疫假者由學務處取消。請同學依課表時程上課,線上教學演練期間皆落實點名。惟因防疫事實(如PCR檢測、接種疫苗等)仍可請防疫公假。
(5)段考期間不得請防疫假。如因政府防疫政策隔離無法到校考試,請出具衛生主管機關開立檢疫或隔離等相關文件。

2、線上教學期間之請假規定:
(1)線上教學期間,不適用防疫假。學生應在家、減少外出且正常上課。
(2)上課期間依規定必須點名,掌握學生出席狀況。
(3)學生若因施打疫苗或打疫苗後須休息,才會有疫苗施打假。
(4)若有溫書需求,請依規定申請事假。
(5)5/9, 10下週一、二模考時間,視同實體上課,得申請防疫假;未申請防疫假也沒參加模考的同學,依之前模考規定,在班上安靜自習,不要干擾參加模考的同學。

3、高三線上教學時段,若學生有請事假,到學校班上自習是可以的,但要依防疫規定與學校作息時間活動,不可在上課時間到熱食部或到操場打球等,不然學校會取消到校自習的資格。

生活輔導組聯絡電話:02-23216256轉228.223
email: studarf223@gafe.cksh.tp.edu.tw
傳真:02-23949798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生輔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