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莫德納XBB1.5 COVID-19疫苗接種意願書簽署現延長至 3/15(五)12:00,請有需要接種的教職員及學生(學生需要家長簽名),於期限內填寫並繳交,未於期限內完成者則視同放棄接種,接種時程表詳如附件,感謝大家配合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防疫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89
公告內容

莫德納XBB1.5 COVID-19疫苗接種意願書簽署現延長至 3/15(五)12:00,請有需要接種的教職員及學生(學生需要家長簽名),於期限內填寫並繳交,未於期限內完成者則視同放棄接種,接種時程表詳如附件,感謝大家配合。

1.因教育局指示院所協調疫苗數量及確認資格需作業時間,名單確認後就不再異動,原收疫苗接種意願書至3/14(四)12:00截止,現延長至3/15(五)12:00 讓大家有充裕的時間填寫,請有需要接種的師長及學生(學生需要家長簽名),於期限內填寫並繳交,未於期限內完成者則視同放棄接種,感謝大家配合。

2.請施打同學依班級時間,記得攜帶健保卡黃卡口罩一支筆來到3樓研討教室施打疫苗。

3.因考試期間將近,不再另行公告及通知,請有意願施打教職員及同學依時間前往施打疫苗,謝謝。

4.疫苗接種施打時程表詳如附件,請詳閱。

新冠肺炎莫德納XBB.1.5疫苗接種期程表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健康中心
  • 洽詢電話:23216256#229
  • 電子信箱:sweetie@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