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12/18「在樹梢的跳躍精靈」免費講座資訊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75
公告內容

轉知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來函內容:
—–

主旨:本中心於111年12月18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舉辦達人開講系列之免費講座:「在樹梢的跳躍精靈」,惠請協助宣傳,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經由講師職涯經驗分享,讓年輕學子認識各行各業,藉以了解自身興趣及性向,進而找到未來的道路與建立自我價值;攀樹師許荏涵老師以個人經驗出發,與青年學子分享她成為攀樹師的心路歷程,以及過程中的體驗。
二、活動說明如下:
(一)參加對象:青少年學子及一般民眾。

(二)活動時間:111年12月18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
10分。
(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reurl.cc/bGV9ky)。
(四)報名費用:免費。
(五)活動地點:本中心6樓大研討室(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三、宣傳稿內容如下:
(一)90字: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12月18日14:30舉辦達人開講「在樹梢的跳躍精靈」,攀樹師許荏涵老師與您分享她成為攀樹師的心路歷程,以及過程中的體驗。活動免費,詳見青發家教中心官網。
(二)60字: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12月18日14:30舉辦達人開講:在樹梢的跳躍精靈。許荏涵與您分享她成為攀樹師的心路歷程;活動免費詳見青發家教中心官網。
(三)30字:青發家教中心12/18許荏涵開講:在樹梢的跳躍精靈。活動免費詳官網。
四、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窗口:02-23514078轉1761,莊先生。
五、檢附活動海報及Banner電子檔各1份,如需紙本海報請連繫承辦人。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