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緊急防疫措施說明(修正停課實體課程起訖)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防疫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393
公告內容

本校於4月17日晚間接到通知,有1位學生列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確定病例。學校接到訊息後,立即召開防疫小組會議,依「高中以下學校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流程圖」與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指示緊急應變,執行相關防疫措施如下:

1. 確診個案就讀班級學生均列為密切接觸者,該班級暫停實體課程10天(4/18-4/27)(經教育局指正為:4/16-4/25),該班居隔期滿、篩檢結果全數為陰性,恢復實體課程。

2. 學校持續與教育局與衛生單位聯絡,經衛生單位通知居家隔離者,請依居家隔離通知書規定進行隔離,居家隔離期間請與學校保持聯繫。

3.確診個案接觸人員(參與社團、多元選修、任課教師),該等人員實施暫停實體課程1-3日,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請配合衛生單位進行疫調。

4.暫時停止實體課程之任課教師,於其他班級授課時採遠距教學(學生在原教室)。

5. 暫時停止實體課程之學生,請進入臺北酷課雲網站或任課教師指定之線上平臺上課,臺北酷課雲操作方式請參考學校首頁「成功高中防疫不停學」頁籤。

6.學生若需要借用載具,請向網路中心洽詢(分機255、256)。

7.安排校內環境消毒作業,4/18高三晚自習不開放。

8.暫時停止實體課程之學生,若有到校拿書需求,請家長憑接種2劑COVID-19疫苗之證明,方可入校替貴子弟拿書。

9.持續關懷每位同學的健康情形,若同學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儘速就醫,並請加入「成功高中健康管理」LINE(帳號:@849gleht),表達症狀、篩檢、隔離情形。

*本帳號僅供學生遇疫情緊急狀況時加入!(如:確診、居家隔離、隔離時有症狀,或其他經判斷後之狀況)

10.家長如有基於防疫目的為子女請防疫假者,請洽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分機228、223),學生防疫假不列入出勤紀錄。

11.提供同學必要心理支持與晤談服務,欲參加晤談的學生請先線上預約(本校首頁/學生家長專區/輔導室-晤談線上預約系統,網址:https://reurl.cc/Mbn7Wv)。

    學校將持續公告防疫最新訊息於學校網頁,請定時瀏覽。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學校連絡,學校總機:(02)2321-6256,連絡窗口之分機如下:

1、防疫事項:學務處(分機221-229)。衛生組(224)、健康中心(229)、衛生組電郵:cghs224@gmail.com

2、課程事項:教務處(分機211-220)。

3、載具借用:網路中心(分機255、256)。

4、安心輔導:輔導室(分機241-244)。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 111年4月17日敬啟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