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教育局推出免付費諮商專線,在線上接住每位需要幫助的孩子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22
公告內容

在疫情嚴峻時期,有心事想找人聊聊嗎?

臺北市教育局推出免付費諮商專線,在線上接住每位需要幫助的孩子

「臺北市學生心理諮商免付費專線」:08-0909-8185(您幫-您就您就-幫一幫我)

於110年6月25日起正式上線,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10時,市話撥打全程免付費,歡迎臺北市師生及家長多加利用,如果有心事、遇到困難、難以入眠、食慾改變、有話想說、感到害怕、覺得有壓力時,請別害怕求助,試著撥打本專線!每個人都會有低潮和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說出來,我們有人在聽並且願意給你關懷與協助,轉個念,一切都會不一樣。

https://www.doe.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0F560782595DACFC&sms=72544237BBE4C5F6&s=F7EB97FC2155680E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