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推廣親子帳號綁定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588
公告內容

         109年9月將全面推廣線上繳交學雜費,鼓勵家長申請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親子帳號,即可於臺北市校園繳費系統查詢繳費單,後續搭配悠遊付APP,更可推播學雜費繳款資訊以即時繳費,或採用Pay.Taipei、信用卡等多元管道繳費,亦可自行列印繳費單至銀行櫃檯繳費或以載具出示繳費條碼至超商繳款。

        家長為享有上述E化服務,需以校務行政系統親子綁定之信箱,作為開通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方式登入之帳號,俾能使用相關系統。

        詳細情形請見連結:   親子綁定流程教學

        另外,註冊組將印製申請書並發放至各班,請於9/14繳交至各班導師,收到申請書之後導師才能幫忙認證

本申請表屬於全面普查,無論是否申請綁定都須家長簽名

帳號綁定之後可持續使用至學生畢業。

       關於繳費系統相關功能介紹請見連結: 臺北市校園繳費系統介紹

       關於電子錢包悠遊付相關功能介紹請見連結: 電子錢包-悠遊付簡介

 

除了上面的說明之外,也可參考北市教育局提供的最新連結:親子綁定及 校園繳費專區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註冊組
  • 洽詢電話:2321625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