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新冠肺炎莫德納XBB.1.5疫苗接種,將於3/27(三)9點至11點實施,承辦醫院為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蒞校施打,記得攜帶健保卡、黃卡,並填妥同意書。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23
公告內容

1.學生疫苗同意書採紙本簽署,今日發下同意書,請於3/14日中午12點前繳交家長簽署疫苗同意書,若未繳交同意書視同無意願施打,以利後續資料整理。

2.教職員疫苗同意書採紙本簽署,請有意願登記施打的教職員於3/14日中午12點前至健康中心填寫疫苗同意書,若未繳交同意書,視同無意願施打,以利後續聯合醫院資料造冊統計整理。

3.簽署前請詳閱接種須知,內有衛教宣導事項,意願書可至健康中心領取或是自行到下列網址下載列印https://www.cdc.gov.tw/File/Get/8ntGwCFb4wpTeAmBk-_c-A

4.請施打同學依班級時間(另行公布),記得攜帶健保卡.黃卡,口罩及一支筆來到綜合大樓3樓研討教室3(昆蟲館對面)施打疫苗

5.請有登記施打的教職員工於3/27(三)9點到11點前,記得攜帶健保卡.口罩來綜合大樓3樓研討教室3(昆蟲館對面)施打疫苗

因教育局指示院所協調疫苗數量及確認資格需作業時間,名單確認後就不再異動,施打當日若資料不齊全,醫院有權利不予施打,請有需要接種的師長及學生請於期限內填寫並繳交同意書,感謝大家配合

                                                  健康中心敬啟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健康中心
  • 洽詢電話:23216256#229
  • 電子信箱:sweetie@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