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更新本校學生第2劑BNT疫苗接種相關資訊(12/08起發放「學生第2劑BNT疫苗接種意願書」、「接種須知」、「心電圖篩檢同意書」,請在12/10前繳交意願書、同意書)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防疫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56
公告內容

各位同學、各位家長好:

12/21(二)將舉行學生第2劑BNT疫苗接種作業,12/17(五)、12/23(四)將辦理心電圖篩檢前後測,如之前校園公告所述(連結:https://reurl.cc/430rWD)。

學校預計於今日(12/08)發放相關資料,共有3份。

  1. 學生第2劑BNT疫苗接種意願書(以A4紙彩色印刷,上方套印個人資料)
  2. 接種須知(以A3紙黑白印刷)
  3. 心電圖篩檢同意書(以A3紙黑白印刷,上方套印個人資料)。
    說明:本校受臺大醫院邀請,願意接種第二劑BNT疫苗,且已經接種第一劑BNT疫苗的學生參加「以心電圖篩檢早期偵測BNT新冠肺炎疫苗引起的心肌炎」研究計畫。 符合受試者資格的學生,可自由決定是否參加。

請家長充分與貴子弟討論「接種疫苗」、「接受心電圖篩檢」的意願。為確保後續作業期程順利,請於12月10日(星期五)收齊 「學生第2劑BNT疫苗接種意願書(A4)」、與「心電圖篩檢同意書(A3)」,未於期限內繳交意願書、同意書者,視同無意願(放棄接種)。請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學生第2劑BNT疫苗接種意願書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健康中心、衛生組
  • 洽詢電話:229、224
  • 電子信箱:cghs22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