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春節校園開放時間(2/9-2/11全校同仁請勿到校)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總務處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71
公告內容

成功高中通知2/9(五)-2/14(三)保全注意事項

本校2/9(五)-2/14(三)寒假假期,特別通知以下事項:

一、2/9(五)到2/14(日)為春節假期:

春節假期原則上不開鐵捲門、不解除保全鎖,例外教師或行政人員入校有需求時(ex:生物管理人員入校照顧動、植物等),協助開啟鐵捲門或保全系統解除。

(一)、2/9(五)除夕至2/11(日)初二,共計3天:

舞動陽光不營業、復興保全勤衛無值勤。

(二)、2/12(一)初三至2/13(二)初四,共計2天:

舞動陽光不營業、校園不開放(行政或教師有需求仍可入校),復興保全勤衛值勤時間為上午8:00至下午5:00。

(三)、2/14(五)初五

舞動陽光正常營業、校園開放戶外運動場地供一般民眾運動(8:00 至 21:30)、學生社團學生可入校正常活動(學務處社團活動組提供社團活動相關資訊),復興保全勤衛為正常執勤時間(兩班制)。

 

二、寒假期間,學校未開放學生5樓閱覽室或教室內自習。

(一)、上班日

1.四維、八德與求是樓各開啟1處鐵捲門入口,2樓連通道鐵捲門開啟,其餘各處鐵捲門皆閉鎖;行政等辦公室開啟保全鎖。

2.校園開放戶外運動場地供一般民眾運動、學生社團學生可入校正常活動(學務處社團活動組提供社團活動相關資訊)。

 

(二)、周末假日

1.原則不開鐵捲門、不解除保全鎖,例外教師或行政人員入校有需求時,協助開啟鐵捲門或保全系統解除。

2.校園開放戶外運動場地供一般民眾運動、學生社團學生可入校正常活動(學務處社團活動組提供社團活動相關資訊)。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