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定期考試若遇確診請務必盡速完成校內通報生輔組程序,並留意學校信箱收信確認補考事宜。
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試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546
公告內容

關於定期考試若遇確診請務必盡速完成校內通報生輔組程序(請務必詳閱通報公告內容),敬請留意並確認能完整提供證明,避免影響自身權益 : 

【111.11.08更新】因應起防疫新制上路從11/14開始,確診隔離天數變更為5日,隔離期滿不需快篩就必須返校考試,若後續因身體不適致無法到校者,務必要再次就醫看診取得新的醫生證明且證明需含有宜靜養等字樣。
 
1.若同學確診時,需盡速完成校園通報流程以外,請務必要完成視訊看診後並接獲確診通知或居隔通知書,必須要能提供完整確診通知(健保APP或居隔單)且完成校內通報程序後,試務組接獲生輔組相關請假名單後才會安排該生補考或通知註冊組進行調整比例作業。
 
2.若確認居隔時間影響定期考試時,試務組將寄信至居隔學生的學校信箱(學號@gafe.cksh.tp.edu.tw) 通知留意補考參加注意事項請於收到信件後回傳,並確認居隔時間是否有誤,請務必留意信箱。若居隔期間有更動也務必要在第一時間回到校內表單再次使用相同帳號登入相同表單更改通報,避免影響自身權益。         
                                                                                                     

一、若解隔日於定期考兩日至考後三個上班日間,必須參加補考。
補考報到: 銷假可返校當日07:50教務處集合,08:00準時開始考試。若因遲到或事假未準時報到者,該次考試0分計算且
                   不得要求補考。
補考資格 : 具確切隔離日期區間的確診證明通知或居隔書,才可採計。無法提供完整證明者,該次考試0分計算且不得要
                    求補考。

                    沒有完成所有考科補考前皆不得入班,建議自備補考日當日午餐。
 
二、若解隔日超過定期考後三個上班日,無法參加補考者,則該次缺考科別成績依本校成績補充辦法進行調整比例

 

*將嚴格審查相關證明。若無法提供完整證明致資格不符者,則考試成績不予計算,本次考試科別0分且不得要求補考。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