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充實行政人力招聘圖書館兼任助理簡章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服務推廣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19
公告內容

辦理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辦理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 「補助公立學校充實行政人力計畫」兼任行政助理
    一、甄選名額及任期
  • 甄選名額:正取1名,備取2名。
  • 僱用期間:即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錄取人員受聘期間如僱用原因消失或不適任該項工作經學校主動通知,應無條件解除僱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
  • 、報名及甄選
    • 報名方式: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3年4月9日(二)下午16時止。請備妥報名資料文件電子檔(請依本簡章附件報名表格式填寫),以電子郵件逕寄至本校圖書館library@gafe.cksh.tp.edu.tw,信件標題註明「應徵兼任行政助理」字樣,證件不齊或逾時報名者均不予受理。
    • 甄選方式:包含初審(電子資料審查,擇優錄取最多8名)及複試(面試)兩階段。
      • 初審合格名單:請自行上網查看,本校不另行個別通知。113年4月9日(二)下午5時後於網頁公告初試合格名單及複試流程於成功高中網站首頁【最新消息】https://www.cksh.tp.edu.tw/
      • 複試時間及地點:
      1. 時間:113年4月10日(三)9:10~9:20報到,9:30抽面試順序,9:40開始面試。
      2. 地點:本校綜合大樓圖書館內討論室。

    簡章詳情及報名表格請參閱附加檔案!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