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通知】本校防疫線上教學應變第一次會議決議,高一於4/13(三)及高二於4/14(四)進行在家線上教學演練。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592
公告內容

考量近期疫情變化快速,已於4/7(星期四)中午緊急召開本校110學年度第二學期防疫線上教學應變第一次會議,
本次會議決議將於第10週進行高一(4/13)、高二(4/14)在家線上教學演練。

說明:
一、第10週:高一4/13(週三)進行在家線上教學演練。

                        高二4/14(週四)進行在家線上教學演練。
         敬請同學於該日演練期間依課表課程至各課程線上教學平台(例:酷課雲或其餘該任課教師使用平台)進行線上課程。
二、線上教學期間皆落實點名。依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學生居家線上學習參考指引,敬請同學於可在不侵害隱私權的前提下,以背景模糊方式適時開啟鏡頭及麥克風,或回傳聲音或文字訊息供老師做為確實出席參考。

提醒:依北市教資字第11030522322號來文,為遵守個資法及著作權法相關規定,直播課程未經授課教師允許不得任意側錄、上傳及轉載網站或提供第三人。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