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香港科技大學於2月25日(六)至-2月26日(日)舉辦臺北入學面試與大學博覽會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營隊活動, 活動競賽, 生涯與升學訊息,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國際交流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87
公告內容
  • 香港科技大學在2月25-26日在台北舉行的大學博覽會設有展位。歡迎同學、家長和老師來A97&98展位與香港科技大學的教授、本科入學負責人、來自臺灣的科大校友見面,了解香港科技大學校本科課程、豐富的研究、海外交流與實習機會,開闊的就業前景,以及專為台灣同學而設,高達320萬新台幣的獎學金與2023年本科入學與報名安排。
  • 為鼓勵更多臺灣學子報讀香港科技大學(QS全球頂尖大學2023第40位),所有在223日前在本校網頁(https://join.hkust.edu.hk/apply)遞交本科入學申請的台灣同學,有機會參加2月25-26日本校在台北舉行的面試,最快面試當天/隨後一周內即收到錄取通知
  • 有意報讀香港科技大学的同學,請在2月25-26日帶同學測成績單,校內成績、其他考試成績單及身份證明等文件,亦可即場報名。
  • 22526日上午 10:30- 11:30,香港科技大學工學院副院長王幼行教授與工商管理學院Arthur Morris 教授將在大學博覽會期間主講的學院與課程介紹(台大綜合體育館248)。
    • 日期:2023年2月25 – 26日
    • 時間:10AM – 5PM
    •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1樓大學入學博覽會A97&98展位
    • 博覽會網頁:https://www.testnews.com.tw/shibao/index.phpa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