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31》— 「為什麼我對運輸規劃如此著迷?」
發佈日期 2024 年 1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研習講座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82
公告內容

一、王猶弟教授目前是英國利茲大學土木工程學院和交通研究所的交通工程副教授,專攻交通模型的韌性交通。她在交
通規劃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職業生涯,不僅在學術界有豐富經驗,也在交通產業中擔任重要角色。她的行業經驗包
括在奧克蘭工作1年,以及在香港多家私營和公營部門的公司工作12年,其中8年專注於交通系統的模擬與規劃。
二、《蓋婭科普講座系列31》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王猶弟 教授(英國利茲大學土木工程學院)。
(二)講題:為什麼我對運輸規劃如此著迷?
(三)主持人:施如齡 教授(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四)時間:113年1月6日,下午5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pfbid02jYfNv4FzsXLYUSZqSE4zzQ8SHvACLWzQnEZLZFbqEFLXCiht4RYWaXmqMY9h52Pzl。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