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竹科廣播有限公司「學用接軌」兩支影片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12
公告內容

一、依據竹科廣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該公司)112年9月26日(112)竹科字第031號函辦理。
二、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委託該公司辦理「學用接軌」專案,邀請臺灣大學電機系葉丙成教授、資工系陳縕儂副教授及2位世界先進第一線青年人才,分別錄製「Welcome To The Real Job-與成功有約」、「青年新女力-不受框架限制的職涯人生」兩支影片,提供高中職生不同的參考與規劃方向,開創職涯輔導新典範。
三、前揭兩支影片亦分別對應聯合國SDGs8-合適的工作及經濟成長、SDGs5-性別平權,除可提供學校於活動、課堂作為多元教材使用,也可供學生從觀影中獲得啟發,延伸其影響力。
四、若有意願申請使用,可填寫授權申請表單(申請連結:https://forms.gle/xZ1yeVsUBeWFEe5QA),並依表單內容回覆相關資訊。本專案影片提供授權單位進行非營利性公開播映使用,影片內容不得拷貝、重製、剪輯。
五、檢附活動海報各1份。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