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書香文教基金會辦理之「六大科技領域閱讀心得徵文活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服務推廣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78
公告內容

壹、比賽宗旨
數位科技如AI、區塊鍊、雲計算、大數據、邊緣計算、5G應用等六大科技領域快速發展,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模式,導致未來生活必須與數位科技深度融合。

書香文化教育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成立以來,一直以提昇教育水準與閱讀素養為宗旨,為配合數位科技的發展趨勢,特規劃「六大科技領域閱讀心得徵文活動」,希望透過科技閱讀,使高中職生與大專學生能對新興科技有基本的認識與瞭解,開啟學子們對數位科技的興趣,促使年輕一代對未來有更多想像,能善用數位科技,以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貳、徵文對象:

一、[高中職組]: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

二、[大專生組]:全國大專院校學生。

叁、活動時程:

一、公告及上傳截止日期:112年1月1日至2月28日止。

二、得獎公告:112年4月10日

肆、活動網站:https://sixtech.shu-xiang.org

伍、心得撰寫:

一、以Google帳號於活動網站註冊,完成報名。

二、於網站上傳至少一個以乾淨白紙手寫之300字(含)以上閱讀心得照片及推薦相關讀物(請敘明讀物名稱、作者、出版書局及出版時間)。

三、活動期間可重複登入上傳心得及推薦讀物。

四、閱讀心得須以手寫後拍照上傳圖片之方式進行,內容請尊重著作權,如有抄襲或違法情事發生,本會將取消其參賽資格,並依法處理。

五、閱讀心得上傳及讀物推薦完畢後,請填寫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及電子信箱),以利後續發放獎品。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服務推廣組
  • 洽詢電話:2321625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