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畢聯會】98屆畢業典禮Zenith.濟身上流班級影片徵件辦法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29
公告內容

畢聯會辦理「98屆畢業典禮Zenith.濟身上流班級影片徵件」活動,歡迎高三同學踴躍參加。
——-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第98屆畢業典禮Zenith.濟身上流
班級影片徵件辦法

111.04.27畢聯會制訂
一、 目的:
為紀錄高中三年的回憶,並在畢業典禮現場與全體畢業生一起回顧各班生活點滴,期望高三畢業班各班能夠製作班級回顧影片,以在畢業典禮當天播放。
二、主辦單位:成功高中第98屆畢聯會。
三、協辦單位:成功高中訓育組。
四、徵件對象:成功高中第98屆高三畢業班。
五、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11年05月27日23:59分止。
六、繳件方式:請填寫附件之Google 表單以繳件。
七、播放時間:111年06月07日畢業典禮當天。
八、活動辦法:
(一)、徵件說明:
每班級影片上限1分鐘00秒,無下限時長。禁腥、羶、色、泛政治化元素在內,避免有損他人名譽之片段,以在畢業典禮適合播放者為原則。影片需為班級回憶紀錄或與班級相關,若與紀錄班級回憶、畢業等元素無關者則不予播放,學務處訓育組及畢聯會有最終審查權力。若同班級重複交件者以最後上傳的版本為準。若欲修改影片則直接重新上傳即可。
(二)、參加說明:
此影片非硬性要求上傳,各班可依班級意願自行決定,惟若該班級無製作影片上傳,則畢業典禮將無影片可播放。
(三)、影片格式:
限用avi,flv,mp4,mov,wmv,使用剪輯軟體輸出影片時為確保畫質,請輸出1080p/i(含)以上之畫質、統一幀數為30fps,並確保碼率不可過低。
九、注意事項:
(一)如有問題,請洽畢聯會IG或FB專頁。
畢聯會IG或FB專頁QR code
IG:如上圖
FB:搜尋「成功高中第玖拾捌屆畢業典禮《Zenith.濟身上流》
(二)主辦單位得另行公告補充未竟事宜,並保有解釋、變更計畫之權力。
十、本徵選辦法經第98屆畢聯會會議制訂後公告實施,並送學務處備查;修正時亦同。
十一、附件:
繳件QR code:
繳件QR code

繳件網址:https://forms.gle/Wh5uG36HGZCk821Y6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