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畢業歌】110學年度第98屆原創畢業歌徵選結果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62
公告內容

110學年度畢業歌徵選,經畢聯會、決選創作團隊2組人員三方同意,由「蝴蝶夢」獲選。

創作完整的音樂作品,對高中生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決選作品票數僅有些微之差,已證明兩首作品都是難得的佳作,希望大家多多給予兩組創作團隊支持與鼓勵。

 

 


給全體畢業生的話-畢業歌徵選

致全體畢業生:

大家好,我是成功高中第98屆畢聯會主席。針對本次的畢業歌徵選,經畢聯會和雙方畢業歌團隊協商決議,如當時因部分班級正進行考試、部分班級進行導師之額外活動,此兩類情形不予重新投,是因畢業歌徵選時間,各班已於4/15、4/18日取得投票通知,因此各班有足夠時間得向老師或相關人員提出,並解決之,所以才共同決議不再重新投票。

至於,因非自願性因素而不得投票的部分,經調查認定有此事,故已開放於4/19 12:00-12:30舉行補投票,且於補投票後,確認補投票之學生均具上述因素,也已將其票數加入原票數中。在補投票後,最後票數統計轉眼:94票;蝴蝶夢:103票,因此第98屆畢業歌由蝴蝶夢入選

這次的畢業歌徵選,可說是一波三折,礙於防疫規定,不得已從原本的現場表演,依雙方提議,更動為播放影片的形式。疫情的侵擾對於本次徵選是一大阻力,雖然如此,我們仍看到雙方團隊之作品均具高水準且完成度高。同時,兩組作品也深受同學愛戴,雖然最終只能選出一組,但無論哪組獲選都是屬於我們第98屆的最佳寫照。因此,經畢聯會和雙方團隊決議後,將在畢業典禮舉行兩組的Live演出,請大家敬請期待。最後,希望大家對於此次徵選能多體諒。不管是哪方團隊的支持者,也期許你們能互相尊重包容,彼此不謾罵攻擊。大家一同開心的畢業,順利離開成功高中,並邁向更好的未來。最後,畢聯會也祝福每位同學個申就上,分科戰士也能分科就上!

 

成功高中第98屆畢聯會主席

吳宸宏

畢業歌團隊《轉眼》代表人

張丞緯

畢業歌團隊《蝴蝶夢》代表人

黃屏翰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