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生涯/升學訊息】112-2初階模擬面試名單公告
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涯與升學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232
公告內容

各位高三同學們好:

     初階模擬面試名單如附件,請報名初階模擬面試的同學依照分組名單,於4月10日(三)13:10前於面試場地報到。

  1. 初階模擬面試時間:4月10日(三) 13:10-16:10
  2. 參加模擬面試請事先告知任課老師,並務必準時完成簽到及簽退。
  3. 請同學聽候試務人員叫號進入準備席,面試完請留在原場地觀摩並勤作筆記,各場次均需等待所有同學面試結束、面試委員講評後方可簽退離席,否則一律以曠課處理
  4. 請同學於模擬面試前進行自主練習,準備1分鐘/3分鐘自我介紹與練習面試考古題(面試考古題請至學校首頁–成功專區–大學多元入學資訊網–歷屆校友經驗傳承中下載;或者至輔導室瀏覽紙本考古題。)
  5. 如需參加模擬面試觀摩的同學,請務必事先告知任課老師後,準時至各場次地點集合簽到,並依照規定等待所有同學面試結束後簽退,否則一律以曠課處理。
  6. 請務必穿著整齊參加模擬面試。可著預備面試服裝、學校制服,不建議穿著體育服、帽T、拖鞋等。

    場次

    時間

    地點

    初階1

    113年4月10日(三)

    13:10-16:10

    八德樓1樓活動教室1

    初階2

    八德樓1樓活動教室2

    初階3

    八德樓2樓活動教室3

    初階4

    八德樓3樓活動教室4

    初階5

    求是樓3樓生涯規劃教室

    初階6

    八德樓4樓活動教室5

    初階7

    綜合大樓4樓多功能自學中心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