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生涯/升學訊息】3月3日(五) 18:30醫藥衛生學群校友甄試攻略分享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營隊活動, 活動競賽, 生涯與升學訊息,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02
公告內容

醫牙校系第二階段指定甄試項目內容多變,可能有PBL、MMI等各種面試的形式,準備起來相當不容易。本校醫牙校系之學長們希望能夠陪伴大家一同面對準備第二階段指定甄試項目的歷程,舉辦本次講座使同學能夠提早熟悉面試與學習歷程準備的方向,並帶領面試相關演練,鼓勵在校同學能夠踴躍參與。

一、時間:3/3(星期五)18:30-20:30

二、講者:本校醫牙、醫藥衛生等相關科系之校友

三、地點:求是樓3樓生涯規劃教室

四、對象:本校有興趣的學生自由報名。

五、流程:

(一)簡報介紹:醫學系、牙醫系介紹與學制
(二)學習歷程檔案準備建議
(三)各項面試形式說明與演練
(四)經驗傳承與討論時間

六、歡迎有興趣報考相關學系的同學踴躍參與,請上校務行政系統報名,並於當日攜帶學生證報到。

七、3月18日(六)9:00-16:00邀請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吳瑞裕教授帶領「醫學系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準備工作坊」,機會難得,限額15人,歡迎有志報考醫牙校系的同學踴躍報名參與。

八、上學期醫牙校系學長分享影片已上傳本校校網–>教學資訊–>eeclass->輔導室專區,鼓勵本校師生能夠善用資源。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