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生涯/升學訊息】香港科技大學將於3月2日至3日 (星期六、日) 造訪臺灣以下兩個教育展並安排招生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生涯與升學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4
公告內容

香港科技大學將於3月2日至3日 (星期六、日) 造訪臺灣以下兩個教育展並安排招生說明會。屆時,除了會開放現場入學申請及面試,我們也邀請到科大工商管理學院的黃昊教授、工學院的王幼行教授親臨現場,為同學解析課程特色、畢業出路、入學政策,以及臺灣學生專屬獎學金等相關資訊。另外,來自臺灣的學長姐也會親自分享在港就讀的經驗和心得。敬請鼓勵    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https://bit.ly/48iEbBK) 招生說明會,現場申請入學及參加面試,並與科大教授與學長姐交流,把握機會了解科大國際化的學習特色。
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
日期:2024年3月2 – 3日 (星期六、日)
時間:上午10:00 – 下午5: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1 號)
展位:香港科技大學攤位 (A69-70)
大學問臺灣百大熱門科系暨菁英教育展

日期:2024年3月2 – 3日(星期六、日)地點: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

時間:上午9:00 – 下午4:30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