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極重要】112學年度第2學期高二(201-213)跑班選修選課說明及指引
發佈日期 2023 年 12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964
公告內容

一、選課對象:高二第一、二、三班群(201-213)同學

*「進階日語」為學年課程,上學期修習的同學不需選課。

*第四、五班群因於原班修習生物加深加廣選修,高二無跑班選修。

*若有本學期第四、五班群同學,下學期確定要轉到第一、二、三班群,請逕洽教學組個別開通選課權限。

 

二、選課時間:112年12月25日(星期一)08:00至12月29日(星期五)16:00。(採志願分發選課,不是先搶先贏

 

三、選課結果公告:113年2月15日(星期四)中午12:00。

 

四、加退選時間:113年2月17日(星期六)下午17:00至2月19日(星期一)下午17:00。(相關操作步驟亦請見選課指引)
請注意!加退選只是提供「機會」,而不是能換到課的保障!

 

五、注意事項:(操作流程等詳細內容請務必參見附件選課指引

(一)於學校首頁右上方點選「校務行政系統」,登入後點選選課作業:

請使用「單一身分驗證登入」:學生預設帳號帳號:cksh+學號,學生預設密碼:身分證字號後6碼(如原本就有臺北市單一身分驗證帳號,密碼請沿用原密碼)。

 

(二)請各位同學在選填志願時,每個志願均須妥善安排(盡量填滿)。若逾期未選課,將由電腦進行隨機分發

 

(三)特別留意事項:

1.「半導體材料簡介」、「材料科學入門」為本校及他校與北科大合作開課,需經集合點名到北科大上課並遵守本校相關規範,違者將取消後續修習校外選修權益;另本門課因須提前提供北科大修課學生資料,不開放退選,請要列為優先考量的同學務必留意。
2. 「進階日語」為學年課程,已完成課程報名,不開放自由選課,將由系統自動帶入。

 

(四)如欲修習加深加廣選修,可參考以下資訊:

1.可從「Collego」網站中的「探索加深加廣課程」頁面,查詢各加深加廣選修課程對應的學群、學類,作為興趣探索、升學規劃的參考。

2.如有意以個人申請入學管道升學,亦可參考招聯會「大學申請入學參採高中學習歷程資料完整版查詢系統」中理想校系參採之修課紀錄安排志願。

 

(五)如因課程進行需要而有參訪、教材或教具相關費用,皆為使用者付費,由修課同學自行繳納。

 

重要注意事項!

  • 因校務行政系統中未能顯示正確課程名稱系統上顯示的「積體電路製程技術」為半導體材料簡介;系統上顯示的「可程式控制器應用與專題材料科學入門」。

 

  • 112-2高二選課特別提醒

 

 

六、高二跑班選修開設課程列表如下:(各門課之課程計畫及說明請進入選課系統後可查看

112-2高二跑班選修開課清單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