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極重要】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三跑班選修選課通知及指引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011
公告內容

一、選課對象:全體高三同學

 

二、選課時間:111年8月15日(星期一)09:00至8月19日(星期五)15:00。(採志願分發選課,不是先搶先贏

 

三、選課結果公告:111年8月31日(三)中午12:00。

 

四、注意事項:(詳細內容請見附件選課指引

(一)於學校首頁右上方點選「校務行政系統」,登入後點選選課作業:

1.使用「單一身分驗證登入」:學生預設帳號帳號:cksh+學號,學生預設密碼:身分證字號後6碼。

2.其他登入:帳號即學號,密碼即身分證字號(英文字母需大寫)。

 

(二)請各位同學在選填志願時,每個志願均須妥善安排(盡量填滿)。若逾期未選課,將由電腦進行隨機分發

第一、二班群學生未進行選課,將以社會領域課程優先分發(依110學年度第一學期第四次課發會決議)

 

(三)建議同學高中三年需修至少6學分的「多元選修」課程(不含加深加廣選修)。

 

(四)特別留意事項:

1.三班群(305-314)原班課程就會開設「工程設計專題」及「進階程式設計」兩門課,不得重複修習,請勿填入志願。

2.偶數班「App Inventor 2 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利用工具自主學習英文」兩門課為「跨校網路線上課」,上課地點為校內電腦教室,需自備耳機。

3.奇數班「安全教育與傷害防護」如高二已經修習過,不得重複修習

4.「思考:智慧的啟航」為綜合活動領域生命教育加深加廣選修,因課程代碼問題,科目暫掛「高層思考」1學分(先不要管課名學分數)。

5.「基本設計」、「新媒體藝術」為藝術領域加深加廣課程,兩門課各1學分,需合併修習2學分,因選課系統設定問題僅能先顯示其中一門課(先不要管課名學分數)。

 

(四)第一、二班群(301-304)因有4學分跑班選修,需選兩個時段,請志願排序不要相同,盡量錯開;第三、四、五班群(305-322)則有2學分跑班選修,僅需選一個時段。

 

(五)如欲修習加深加廣選修,可參考以下資訊:

1.可從「Collego」網站中的「探索加深加廣課程」頁面,查詢各加深加廣選修課程對應的學群、學類,作為興趣探索、升學規劃的參考。

【網址】https://collego.edu.tw/Learningplan/extraCourse

2.如有意以個人申請入學管道升學,亦可參考招聯會「大學申請入學參採高中學習歷程資料完整版查詢系統」中理想校系參採之修課紀錄安排志願。

【網址】https://www.cac.edu.tw/cacportal/jbcrc/LearningPortfolios_MultiQuery_ppa/index.php

(六)如因課程進行需要而有教材或教具相關費用,皆為使用者付費,由修課同學自行繳納。

 

五、高三跑班選修開設課程列表如附件。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