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代聯】【紀念品】代聯會校慶紀念品領取相關事項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945
公告內容

轉達本校代聯會校慶紀念品相關事項:

——————————–

【代聯會服務組公告】
家長會以及教師們訂購之代聯會校慶紀念品品項,7/1(五)校慶當天會於10:30-12:30於教務處旁地下室開放領貨,領貨配置圖如圖,另直至12:30為瑕疵品退換貨時間,檢查後有問題的商品務必送回。

同時於校慶當日代聯會會擺攤販售校慶“紀念品”即「筆袋」、「老帽」、「玻璃杯」、「徽章」,紀念品存量有限,欲購買者要買要快!(附註:本次紀念帽踢與紀念短踢皆為預購發行,校慶當日不再另外販售!)

【校慶紀念品注意事項】

1. 請領回紀念品後,即立即進行試穿、檢查,產品有污損、破損等狀況請於7/1中午12:30前立刻送回代聯會處理,缺損之品項請“含塑膠袋”一起送回,已洗滌或超過退貨時間之品項代聯會一概不予退換貨。

2. 本次銷售採預購制,並提供兩周以上試套時間,所以本次並無多加訂購存貨,故代聯會不受理任何因“尺吋大小”的換貨服務,敬請見諒。

3. 帽踢與短踢請注意洗標指示之清洗方式,清洗過後的衣物也不予退換貨,未按照洗標清洗而造成之衣物損害代聯會不予負責。

4. 有任何問題皆可詢問ig會帳、gmail詢問、或加入代聯會校慶紀念品官方帳號詢問,感謝。

代聯會校慶紀念品領取相關事項

–成功高中代聯會 2022/6/29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