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4長庚大學電資學群與IC設計大學體驗課程
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網路中心
公告類別 營隊活動,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32
公告內容

長庚大學工學院辦理「2024長庚大學電資學群與IC設計大學體驗課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矽島臺灣在擁有完善電資領域發展的背景下,擁有IC設計、半導體製造世界領導地位。長庚大學有完整晶片設計環境以及晶片製造的無塵室環境,高中生可透過提前體驗大學電資學群與IC設計亮點課程,藉由業界參訪、無塵室參訪、IC設計實驗實作、電資亮點5G實驗室、AI實驗室參訪及實作課程等,了解電資學群與IC設計的學習內容,有助於未來的職涯學習規劃。

 

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含應屆畢業生)。

 

活動時間:113年2月1日至2月4日。

 

活動地點:長庚大學工學院電機系、電子系。

 

活動報名:請填寫線上表單https://reurl.cc/r62V1E。

 

活動諮詢:長庚大學電機系魏一勤副教授;電話03-2118800分機5327;電子郵件icwey@mail.cgu.edu.tw。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