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療見情緒,遇見自己—2023 Stand By You情緒教育展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營隊活動, 活動競賽, 研習講座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51
公告內容

說明:
一、國際扶輪社為呼應2023年之年度主題「為世界創造希望」特聯合民間團體,規劃辦理「療見情緒,遇見自己—2023 Stand By You情緒教育展」系列活動,期以初級預防教育為目的,透過接納與包容,持續關注下一代內在需求議題。
二、活動內容說明如下:
(一)地點: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西二館(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1段1號),免費入場。
(二)時間:112年10月7日至10月10日,每日上午10時至夜間9點,夜間8時30分為最後入場時間。
(三)系列活動
1、情緒教育論壇:「從汙名到共鳴:情緒教育的社區影響力」。
2、專題講座:「受過傷的孩子,該怎麼期待明天-淺談創傷與復原歷程」、「天災創傷後的大人與孩子」。
3、小朋友學習活動:「手作屬於你的身高尺」、「你抹出來的是什麼顏色」、「樹」立獨特的自己及「心理師說故事給你聽」等活動。
4、大人的終身學習:「我的情緒有錯嗎?」、「心理健康我想問」、「網路綁架大腦-網路成癮」、「照顧者,不容易!生命故事分享」等活動。
三、詳細內容,請見活動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8051753441578375476。
四、如有疑義請洽策展單位,聯絡信箱:twstandbyyou@gmail.com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