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升學資訊】成功高中 X 美國加州峽谷學院社區大學 暑期 IELP課程報名資訊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涯與升學訊息,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國際交流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123
公告內容

一、簡介:111學年度起,成功高中與美國加州的峽谷學院社區大學(College of the Canyons)進行課程合作開設IELP課程,IELP代表的是「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即強化英語語言課程,通常是指在英語非母語國家的大學或語言學校開設的一種英語課程。目的是幫助同學提高英語水平,以便能夠進行學術研究、職業發展或生活交流等活動。期望同學們除了提升英語能力外,同時豐富學習歷程檔案,並且思考畢業後更多元的生涯規劃。

 

二、IELP課程內容:

    (1) 培養基礎水平的學術閱讀、寫作和詞彙技能。

    (2) 專注於小說和非小說材料的論文寫作和閱讀。

    (3) 提供學術聽力、筆記和口語技巧的強化練習,包括學術討論和演講。

 

三、課程進行方式:共70小時

    (1) 所有課程皆採線上同步互動授課,使用Canvas作業系統

    (2) 補課為無限次、不限時觀看

    (3) 師資為美方教授

    (4) 15人小班制

 

四、方案說明

方案時段

費用/課程時數

開課日期-結束日期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

18:00-20:00

NT 35,000/70小時

07/03-08/31

週六

9:00-12:00+13:00-16:00

07/01-09/16

週日

9:00-12:00+13:00-16:00

07/02-09/17

 

五、報名方式與諮詢方式

  1. 有意參與IELP課程的同學,請至以下2網站進行填寫報名(務必兩個網站都填寫),截止日期為6月30日。                                              
  2. 成功高中校內Google表單調查:https://forms.gle/EPjkRMzVdKFjs4qq8                                                                                                         
  3. 立峰國際教育發展協會網站報名繳款,https://reurl.cc/DmVONE
  4. 若有課程內容、報名相關之問題,請掃附件之右下角QR Code加入官方帳號詢問,將由峽谷大學駐台代表及承辦協會工作人員回應。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