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12月2日(五)19:00考招新制下的生存之道與決勝關鍵講座-打開108課綱大學升學的黑盒子
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涯與升學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26
公告內容

<轉知>綜整111贏戰112系列講座-考招新制下的生存之道與決勝關鍵!

108新課綱首屆畢業生終於在今年9月走過111考招新制進入大學!
其中所有甘苦與挑戰,將透過本次系列講座,完整解析歸納新課綱高中學涯如何規劃的實用建議,並藉由與大學選才端、高中育才端的對話,讓高一高二學生創造優化多元學習視角的能力、以及掌握興趣專才優勢,讓未來申請理想大學科系可以逐夢踏實、更有競爭力!

時間:12月2日(五)19:00
地點:成功高中綜合大樓1樓視聽中心

主題:打開108課綱大學升學的黑盒子

對象:學生及家長

內容:
大學入學考招制度一次看懂
高中端如何協助學生因應108課綱及大學考招制度
與講師聚焦對談暨問題交流

報名連結:

  • https://reurl.cc/QWe9D2

(將於11/25下午13:00準時開放報名,請把握有限座位,額滿截止)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主辦單位:中山女高家長會/成功高中家長會/大同高中家長會/松山高中家長會
▶️協辦單位:親子天下

每場次前50名報到者可領取一本 親子天下《高中學習歷程檔案全攻略》特刊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