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辦理「TMS feat.影視音產業講座」
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服務推廣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研習講座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12
公告內容

一、本講座聚焦於後期工作者,系統性的討論從前製到後期的專業工作,提供影視從業人員交流的場域,也提供影視相
關學生與業界橋接的可能。
二、各場次簡介請見附件圖片說明,關於後期製作,以及後期製作的事前事後。講座以一群默默在台灣影視產業背後耕耘的後期工作者出發,由他們的角度自影片製作的尾端向前剖析,將後期製作的進程按條斯理編列,形成一個從前期到後期工程結束都設想的觀念,期望帶給初入相關行業或是過去經歷上有過迷惘的人真正實用的建議。講座內容除了有講者的工作經驗、行事準則分享,最重要的是各部門的基礎知識與跨部門間的整合協調,並視講座進度帶入這些工作者關心的後期製作相關技術。
三、報名截止時間11/16(三)18:00,額滿將提前關閉表單,影視從業人員及相關科系學生優先錄取。
四、報名表單:或搜尋「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臉書」https://forms.gle/2vLfLu8MCGBvtJDv6
五、講座時間:2022/11/19(六)-11/20(日),13:00-17:15
六、講座地點:寶藏巖藝術村入口哨所二樓(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0巷10號)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服務推廣組
  • 洽詢電話:2321625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