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英國國立西英格蘭大學『2023英語溝通技巧領袖營』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營隊
點閱次數 133
公告內容

為培養台灣中學生能夠重視領導力與國際溝通能力,以期待能順利銜接國內外名校,英國國立西英格蘭大學與加拿大布萊斯學院邀集美加等國國際講師,共同舉辨2023英語溝通技巧領袖營』,採非同步線上方式舉行。附件為說明海報電子檔,歡迎對培養領導力、英語溝通能力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說明:

一、  素養教育,包涵領導力、溝通技巧、公開演講技巧、自信心培養等項目已經越來越受到專家學者的重視,認為是大學生在專業知識之外的成功必備要素。此些項目在國內外大學面試入學一關也成為評分標準。為此,加拿大布萊斯學院Blyth Academy(加拿大私立中學排名第1) 與英國國立西英格蘭大學(英國大學排名第21,世界400在台共同舉辦『2023英語溝通技巧領袖營』,凡參加者皆提供課程證明以豐富學習歷程與未來申請學校Portfolio使用。課後心得與作業比賽前10名者,另加贈象徵領導榮耀之『哈利波特飛行金探子手鍊』乙只。

 

二、 2023英語溝通技巧領袖營邀請知名國際講師,分為【建立自信篇】、【溝通技巧篇】以及【領導力培養篇】共規劃22堂課程。各主題分別邀請來自美、加、南非、捷克等國共6位專業講師。暑假非同步線上課程,讓同學能在彈性學習時間、安全環境下自己規劃進度學習、可重複觀看,使教學深度更勝一般夏令營。

 

三、 報名資格 : 我國公私立中學與國際學校G8-G12學生,全台限收30名,額滿即停止接受報名。掃描QR碼 線上報名,即日起至 2023年7月15日止。報名連結 : https://forms.gle/p7hq6iRJHhRq8aHv7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社團活動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