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校園生活影片徵件活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25
公告內容

說明:
一、108課綱後,引發恐加深城鄉教育落差的疑慮。究竟是城鄉落差或是城鄉各具優勢和特色?為了解全台高中職生學習樣貌,公視<青春發言人>節目徵求全台高中職生拍攝<我的高中職生活不一樣>校園生活影片。
二、敬請貴校師長協助發布訊息,並鼓勵學生參與徵件活動。
三、投稿資格為全台高中職生,入選影片除提供片酬,也將在公視頻道與相關網站播出。
四、徵件辦法說明如下:
(一)徵件主題:我的高中職生活不一樣。
(二)截止日期:2023年4月30日。
(三)徵片長度:3分鐘。
(四)片酬:六千元。
(五)影片規格:拍攝時畫質請儘量調至4K、1080p(HD),並以 「橫式」拍攝,解析度1920×1080以上之mov或mp4檔案。
(六)影片音樂:需使用合法授權的音樂。投稿入選後,若無法提供音樂音效合法授權證明,則需改用<青春發言人>提供的音樂資料庫重新配樂,以保護同學避免侵權。
(七)投稿方式:先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設為不公開。
(八)進入報名連結:https://reurl.cc/pZE9Kb,資料填寫完整後,即完成報名。
五、若有任何問題,請搜尋公視<青春發言人>官網了解相關訊息或私訊主辦單位詢問

公共電視_青春發言人 (pts.org.tw)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社團活動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