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教育部112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青年體驗學習計畫」
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涯與升學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25
公告內容

說明:
一、「青年體驗學習計畫」為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計畫之一,由青年發展署辦理。應屆畢業學生得於112年3月16日前至「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填報系統」(https://young.cloud.ncnu.edu.tw/)線上報名參加,計畫內容、申請書格式等詳如附件,或至壯遊體驗學習網瀏覽(https://reurl.cc/2o3pzv)。

二、「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內容詳(https://www.edu.tw/1013/)。青年體驗學習計畫詳(https://youthtravel.tw/)「壯遊體驗學習網」專區。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