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生涯/升學訊息】9月17日 9:00 醫藥衛生學群講座- 醫學系介紹及準備之道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涯與升學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58
公告內容

【甄選入學輔導】醫藥衛生學群講座-醫學系介紹及準備之道

時間:9/17(星期六)9:00-11:00

地點:本校求是樓3樓生涯規劃教室

講座內容:邀請本校醫學系學長們返校分享讀各校醫牙相關科系的特色、生活與出路、學習歷程累積的方式、面試內涵(如面試內容、PBL等等)。目標其實是希望讓參與講座的在校學生可以廣泛的了解各校醫牙校系的特色,提升本校學生對於醫牙校系申請方式的了解,並即早開始準備。

報名方式:學生請至學校首頁【校務行政系統】點選【10多元表現】報名,一律採線上報名,並於當日攜帶學生證報到。

學生參與各場次活動請務必自備紙筆記錄重點,以達最佳學習效果。另外,附檔提供本校多元表現檔案撰寫重點架構,同學可視個人需求與學習所得進行項目的編修並上傳學習歷程檔案。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