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生涯/升學訊息】國外大學留學說明會系列講座-10/21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留學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2 年 10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涯與升學訊息, 國際交流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92
公告內容

阿姆斯特丹大學(UvA)地處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生活便利,為歐洲研究型大學聯盟(LERU)成員,同時有著悠久的歷史,是世界級的研究和教學中心,致力於培養學生新穎、獨立和學術的思維方式。阿姆斯特丹大學近年相關排名:2023年 QS世界大學排名 #58;2022年 US News荷蘭大學排名12021年 THE歐洲大學排名 #66。(以上資訊引用自ISC)

由於疫情影響,近年海外大學對於國際生的相關政策有所轉變。因此鼓勵對阿姆斯特丹大學或歐洲其他相關大學感興趣的同學與家長能夠踴躍報名:-)

一、報名方式:學生請至學校首頁【校務行政系統】點選【10多元表現】報名,一律採線上報名。

二、注意事項:

(一)講座使用google meet平臺進行,https://meet.google.com/vsk-sqfu-czr

  考量同學個別需求,若有操作與觀看的需要,當天亦可以至求是樓3樓生涯規劃教室進行觀看。

(二)學生參與各場次活動請務必自備紙筆記錄重點,以達最佳學習效果。

(三)線上講座場次,若因載具設備無法立即觀賞者,可自行於會後至eeclass 線上開放課程平臺參閱錄影檔案。

(四)同學參與相關活動有意願上傳學系歷程檔案多元表現的部分,附檔提供本校多元表現檔案撰寫重點架構,同學可視個人需求與學習所得進行項目的編修並上傳。

三、各場次時間如下

場次

時間

主題

主講

地點

備註

1

9月20 (二)

16:20-17:20

【國外大學留學說明會】

香港科技大學留學說明

香港科技大學

招生組人員

線上講座

全體學生自由報名

2

9月30日 (五)

12:10-13:00

【國外大學留學說明會】

英國雪菲爾大學留學說明

國際學生中心

招生組人員

3

10月21日 (五)

12:10-13:00

【國外大學留學說明會】

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

留學說明

國際學生中心

招生組人員

線上講座

4

10月27日(四)

12:10-13:00

【國外大學留學說明會】

日本早稻田大學留學說明

日本早稻田大學

招生組人員

綜合大樓3樓

簡報室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