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輔導室與圖書館辦理「學生學習歷程檔案作品成果展」,歡迎親師生至綜合大樓二樓圖書館參觀!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涯與升學訊息,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93
公告內容

輔導室與圖書館共同辦理「學生學習歷程檔案作品成果展」,以下提供活動相關資訊,歡迎參閱:

一、依據:本校 111學年度生涯輔導實施計畫 。
二、目的:透過學生學習歷程檔案準備經驗交流,增進學生製作學歷檔案之能力,以利升學準備及生涯規劃之參考。
三、主題:學生學習歷程檔案作品成果展
四、時間:111年12月5日(星期一)至112年6月30日(星期五)

考量本校親師生參考成果需求,故持續辦理至111-2下學期,歡迎師長與同學踴躍前往觀摩成果作品,提供個人學習歷程檔案準備之參考。

五、地點:綜合大樓2樓圖書館
六、辦理單位:輔導室、圖書館
七、歡迎前往參觀展覽同學踴躍填寫「學習心得線上表單」,分享你在展覽中的學習,認真填寫的同學將獲輔導室通知致贈小禮物一份!

 

  • IMG_9293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